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

爸爸的愛

       平常爸爸很愛用文言文講話、寫信給我們,自認文學造詣ok的我'...也常常要花點時間把他的話在腦袋翻譯一下,在學業上,爸給我很大的空間,讓我選擇我喜歡的,支持我任何學習方面的事宜,他一直是我的學伴,學校任何大小事我都會與他分享,聽他訓誡,學而不思則怠;按步而就班...等...文謅謅的建議。

曾經,一度想放棄研究所的學習,因為不很聰明的我,實在是被文學....理論..打敗了,也是因為爸爸的鼓勵,及希望,便咬著牙,一年級就這樣撐了下來。
暑假期間認真努力的寫了篇關於人孔蓋的文章,準備投稿,寫論文和寫作文不一樣,作文是天馬行空;論文卻要引經據典,條理分明,有自己的獨特見解,又不能瞎掰鬼扯.....
中間與教授、爸爸討論修改的次數不下10次.....都快棄械投降了......最後終於在截稿日當天送出。

等待了2個月........2年即開學了,10月22日柯柯收到學校通知函,《商業設計學報》第十四期審查結果→通過。
再確認後打電話告知爸爸,他,很開心的說...恭喜你喔~我在廁所!等一下打給你。沒多久爸來電~再次恭喜我,並比教授還緊張得要我加緊寫論文腳步,把方向定出來~他也可以幫忙我蒐集資料......不可怠惰....不可驕傲.......並在當天致電人在大陸的大伯及美國的叔叔要她們幫我尋找資料.......好積極壓!!!

隔天下班前一刻接到爸的電話,說在20分鐘後到宿舍等你喔!!!.....我咧!!我人在太平耶,回到逢甲至少要半小時。
結果~台中不熟的爸迷路了!!!!!心想~真是的~甚麼事這麼急...非得親自過來台中一趟....
爸~終於在7點多快8點到達目的....

看著剛出院的爸爸,提著大包小包走過來....挺心酸的....也很汗顏..我又讓他擔心了....
爸!!!!!!!!
你就為了這些水果,跟這個.......包包....來的.....特地拿這些來.......
爸說~也沒有啦~路過......
爸很靦腆得拿出包包裡面的紙條,說:「我走了,你才能打開看。」
小聊了 一會,爸就說~你也累了~早點休息吧~~

爸走後~我看了紙條.....原來是爸為了祝賀我小論通過....送來小禮物鼓勵我~.........
爸!!!!你真可愛!!!!!
我爸真的很疼我~
所以~我也要更努力,完成學業。

沒有留言: